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师范生新闻 > 浙江高考文理科三批6400余名额二次征求志愿

浙江高考文理科三批6400余名额二次征求志愿

2009-09-03 23:01:30浙江在线

  浙江高考文理科三批6400余名额二次征求志愿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说,截至昨天下午浙江高考文理科第三批院校已录取10.2万余名新生,约完成本批计划的94%。目前尚有6400余名计划,今天在网上第二次征求志愿(含降分征求),其中文科3000余名、理科3400余名。

  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浙江在线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查询是否被录取。查询时请注意,当前状态为“录取”、“预录取”者均视同录取。

  不降分院校只允许本批文理科线上考生填报;有关降分院校的填报对象为文科311分及以上、理科263分及以上且符合各校降分成绩要求的考生,详见8月26日晚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的《第三批文理科第二次征求志愿计划》中相关备注。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院校(专业)。

  尚未录取的考生,可在今天8:30—17:30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报征求志愿(含降分征求志愿),逾时不再受理,系统17:30关闭。报志愿不需办理现场确认(签字备案)手续。

  本次征求志愿设5个平行院校志愿,各院校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每轮投档只投一次,其电子档案无法投出或已经投档而被该院校退回的,如果还想填报该院校,仍须重新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后,切勿忘记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确认自己所填志愿,以免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今年普通高考已经接近尾声,录取机会不多,考生不要轻言放弃。

 

[标签:高考 三批 理科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