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生物知识点 > 可怕的寄生虫妄想症:患病皮肤含数千根细毛发

可怕的寄生虫妄想症:患病皮肤含数千根细毛发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4 14:27:27

[标签:皮肤]

  莫吉隆斯症

  莫吉隆斯症是一种症状包括感觉有虫子蠕动、咬和叮、从皮肤上或者皮肤下发现纤维和皮肤布满疮口的怪病。目前的一些科学舆论是莫吉隆斯症并不是一种新病,只是已知疾病的一个新的而且是容易让人误解的名字。包括皮肤专家和精神病学家在内的大多数医生认为,莫吉隆斯症是人们所熟知的包括寄生虫妄想症在内的一种疾病,虽然一些健康专家相信,莫吉隆斯症是一种特殊病症,可能通过未来研究得到证实。研究人员在显微镜下发现,患病皮肤含数千根可能由身体产生的细毛发(但没有被确认为典型的人的毛发),但不是人为的或者是来自植物的。一名新墨西哥医生报告说,一名前情报局特工告诉他这种疾病是因法国引起,他说:“一项政府授权的实验污染了水源。饮用依云水的人都有患病风险。”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