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武汉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简介

武汉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简介

2009-09-07 15:45:51网络资源

  武汉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简称羽协)自 1997 年成立以来,就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严密的组织管理赢得全校一致好评。羽协有专门的指导老师,定期组织同学们进行训练,一向致力于对外交流、自我提高。

  我们坚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每周举行专门的训练,

  每月外出交流一到两次,旨在提高我校羽毛球的综合水平,不断提升自己,使我校羽毛球综合实力在武汉高校排名中不断靠前。

  自今已有近 500 名的同学加入我们羽协。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领略到羽毛球的风采与魅力,而更多的是羽协人之间的友谊温暖,感觉到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我们将本着传播羽毛球文化,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发展的宗旨,举办更多积极精彩的活动,为我校羽毛球文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我们向每一个会员承诺:每一个会员都会有锻炼的机会,可以充分发挥自的特长,每一个会员都是协会真正的主人。

  现在,07级的会员已有82人,08级会员有75人,在新校区主楼十楼,我们拥有属于我们羽协的天地,坚持每周训练,我们在不断的切磋中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术,不断成长。务必努力争取成为武汉一流的羽毛球协会!

  活动风采

  一、第一届黄家湖大学生羽毛球联赛

  2007年10月29日,我们参加了由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黄家湖大学生高校联赛。这次有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湖北中医学院,以及武汉科技大学共四所学校参加。这次参加的可谓是各学校精英中的精英,我校最终在第三天止步于八强,最终获得团体赛第四名,着实可惜,但我们也从中获取了很多经验。

  二、华科文华学院五校邀请赛

  2008年4月12日,我们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主办的五校邀请赛,参赛单位包括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湖北中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经过一天辛苦的比赛,我们最终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三名。

  三、第二届黄家湖大学生羽毛球联赛

  2008年11月1日,我校羽协赴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参加“第二届黄家湖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参赛单位为武汉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和湖北中医大学共五校。每校均进行20场比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值得庆贺的是,我校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均获全胜,女子双打输了一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均输两场。经过激烈的对抗后,我校以总分第一摘夺了团体冠军的称号。

  比赛中,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经过这次比赛,我们清楚自己的优点,同时也知道自己的缺点所在,在今后的训练中就会更有针对性,这对我们羽协的综合实力的提高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四、师生友谊对抗赛

  2008年11月15日,新校区羽协赴校本部进行师生友谊对抗赛。参赛老师均为参加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部分教师,我校参赛队员均为新、老校区羽协成员。

  在这次比赛中,由于师生之间的实力较为悬殊,教师在8场比赛中均获胜利,而学生组只在一场男子单打取得胜利。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获得了不少参赛的知识,通过老师对我们的指导,使我们有了更丰富的参赛经验。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次比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友谊的发展。

  社团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工作,社团在早期就进行了社团文化规划和建设,并一直努力创造适宜的文化氛围,这必将有利于培养和增强社团未来的竞争能力。

  对于社团的发展,我们拥有两个工具——开展活动与内部建设。这两个工具就是我们发展的保证。

  我们的宗旨:团结我校羽毛球运动积极分子,努力开展羽毛球运动,推动羽毛球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与其他羽毛球协会和运动员的友谊,加强与更高级别羽毛球组织的联系与合作。

  归根到底,羽毛球是一项体育活动,我们所发挥的同样是体育精神,而我们所要做的,是发扬体育精神,在校园中传播我们的文化!

[标签:大学 竞赛联赛 诊断活动 数学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