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杰克逊遗物成收藏热点 水晶手套拍出4.9万美金

杰克逊遗物成收藏热点 水晶手套拍出4.9万美金

2009-09-08 13:36:02网络资源


高考

  北京9月7日电 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已于3日长眠于洛杉矶“森林草地”公墓,而其生前演出常戴的一只水晶手套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被拍卖,并以5.76万澳元(约合4.9万美元)价格成功拍出。

  据法新社报道,这只镶满水晶的白色右手手套是杰克逊演出时的标志性配饰。杰克逊最后一次戴它是在1996年11月15日在悉尼举行的音乐电影《鬼怪》首映式上。表演结束后,激动的杰克逊将手套扔向台下的观众,被一名叫做比尔·希布尔的观众抓住。在希布尔去世后,他的父亲将手套拿出来拍卖。

  拍卖行负责人说,这是杰克逊逝世后首次举行其私人物品拍卖会。在此次拍卖会上,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收藏家展开激烈竞价,手套最终由美国拉斯韦加斯的一家酒店拍得,成交价为5.76万澳元。

  这家酒店说,其酒店中还珍藏有“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著名庞克乐队“性手枪”成员锡德·维舍斯等明星的物品,此次拍得的杰克逊手套将与这些藏品陈列在一起,供游客参观。

  报道说,今年内还将有杰克逊的3只标志性手套在美国陆续拍卖,预计将继续吸引收藏家的极大兴趣。

 

[标签:流行音乐]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