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纪念册将发14次阅兵盛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纪念册将发14次阅兵盛况

2009-09-08 15:11:23网络资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主题纪念册即将发行 60年14次阅兵盛况重现

  据中国集邮信息网消息 长安街重修、大阅兵演练……所有这些都将人们对于建国60年大庆的热情不断推涨。日前,记者从中国集邮信息网获悉,诸多与国庆题材相关的纪念册已经上线。其中,由于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以空前的阵容和恢弘的气势向祖国和人民汇报我军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等为代表的阅兵与庆典主题产品特别引人注目。

  记者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票品一体册是中国集邮总公司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产品,也是建国60年来首次以邮册形式发行的大型阅兵纪念品,全套共四册,包括个性化邮票特殊版式66版、356枚,军人专用邮资图8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新邮一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新邮一套;整版28枚国旗邮票1版,以及300余幅珍贵的阅兵历史图片。

  中国集邮总公司工作人员还介绍说,这套《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阅兵》纪念册四部分内容依次为1949-1959年大阅兵、1984年大阅兵、1999年大阅兵以及2009年大阅兵,以邮票的形式展现了共和国历史上14次国庆阅兵的宏大场面。"完整回顾和诠释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集中体现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体现了我军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军事实力,体现了人民军队精锐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需要注意的是,该纪念册前三册将于9月底上市,第四册则在阅兵结束之后,于10月中下旬才能与爱好者们见面。即日起中国邮政各营业网点均接受预订,具体事宜可到邮政营业窗口咨询。

[标签:历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