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09年江苏省内三所高校公布在苏招生计划

09年江苏省内三所高校公布在苏招生计划

2009-09-14 15:36:50网络资源

  昨天,省内又有三所学校公布了在苏招生计划。中国药科大学和徐州师范大学还确定了今年的选科等级标准,中国药科大学本一批次等级AB,徐师大本一本二等级要求均为BB。

  中国药科大学

  等级:据该校学生处处长王正华介绍,江苏省考生报考该校本科专业的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报考专科的选科等级要求为CC。高考录取按照语、数、外三门课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安排专业时,对于选测科目等级为A﹢A﹢的考生加3分安排专业;对于选测科目等级为A﹢A的考生加2分安排专业;对于选测科目等级为AA的考生加1分安排专业。

  计划:该校2009年在江苏总计招生692人,其中本科602人、高职专科90人。本科专业中,文史类计划43人、理工科计划559人;高职专科专业中,文史类计划10人、理工科计划80人。

  徐州师范大学

  等级:本一批次选测科目等级BB;本二批次BB;代码1723国际课程实验班等级为BC;本三批次CC。对省内普通类采用“先分数后等级,遵循专业志愿,依据选测科目”原则。对进档考生按投档分排序,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综合素质评价,决定考生录取与否及所录取专业。当投档分相同时,等级高者优先。

  计划:公办本科4050人(省内3650人),公办计划分布在65个专业,其中师范专业17个,非师范专业48个。师范生计划1318人(省内1100人)。

  招生政策有两大变化:①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三个专业按中国语言文学类招生,两年后分流;经济学、金融工程、金融与保险、贸易经济四专业或方向按经济学类专业招生,两年后分流。新增环境科学、软件工程、动物学三个新专业。②由于收费师范类专业不再放到提前批次招生,故将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等专业恢复到本一批次招生。

  河海大学

  计划:河海大学昨日公布了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该校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收普通本科生4600名,招生专业48个。在江苏国防生提前批招生计划22人,专业有热能与动力工程理工类(7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理工类(11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理工类(4人);江苏统招本一批招生计划(南京校区)890人;江苏统招本一批招生计划(常州校区)总人数622人。(
 

[标签:高校 一批 师范 大学 中招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