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09年陕西高考录取志愿分两次填报

09年陕西高考录取志愿分两次填报

2009-09-16 22:05:03网络资源

  我省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到8日如期举行,记者5月24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工作将继续执行按照录取批次不同,分两阶段进行的模式,志愿填报依然在网上进行。

  据悉,我省今年高考录取批次将分为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5个批次。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志愿填报在高考结束后的6月9日到13日填报;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的7月4日到6日进行。为提高招生学校的录取率及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录取机会,今年在高考录取中,除提前批次外,其余批次在录取过程中将继续执行志愿征集。所有志愿均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

  我省要求,考生根据自己的报考科类,按照省招生办公布的学校和专业名称、代号、录取批次以及网上公布的学校章程等,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完成志愿填报工作。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操作,确保志愿信息准确、有效。提前批次设有“愿录取到其他院校”表态栏,其他批次不设此栏。

  要特别注意的是,体育、艺术类考生填报体育、艺术类志愿,必须填写在提前批次。不得在提前批次填报文史或理工类志愿,否则无效。从第一批本科开始,艺术(文)考生可填报文史类志愿,体育、艺术(理)考生可填报理工类志愿。文史类、理工类考生不得填报其他科类志愿。

  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只在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4个批次进行,先分批次按照考生录取前填报的志愿录取,然后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通过互联网发送到各市、县(区)招办,同时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上公布,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中一批本科和二批本科设有“愿录取到其他院校”表态栏,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不设此栏。所有考生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后,都必须到报名点领取“志愿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后,方为完成填报志愿全部程序。

 

[标签:高考 录取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