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今年空军在福建高校招飞行员身体五项要把关

今年空军在福建高校招飞行员身体五项要把关

2009-09-16 23:03:36网络资源

  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将面向我省本科应届毕业生及2008年入校的大学在校生选拔飞行员。省教育厅昨日转发通知,符合选拔标准和条件的大学生应于7月13日到福建师大附中初检站进行预选初检。

  据了解,选拔对象为:经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考(外语限英、俄语),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二本线以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2008年入校的在读生(含军队委托地方高校定向培养的国防生),男性,未婚。大学生对照选拔条件自愿报名,各高校对其年龄、政治、文化等进行审查,并组织校医对学生进行身体“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推荐表,高校签署意见并盖章,推荐为报考空军飞行学员对象。

  届时南京选拔中心将派出预选初检组,在福建师大附中(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设立初检站。各院校统一组织或学生自行上站检测,当日8:00前报到,上站大学生须持推荐表,另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证明,着运动鞋,合格者确定为预选对象。

  已签署就业意向合同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被空军招飞录取后,由高校就业主管部门与相关用人单位协商解决;定向培养的国防生,参加空军招飞属于合约范畴。

 

[标签:高校 飞行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