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2009年浙江省出台高考期间甲流感防治预案

2009年浙江省出台高考期间甲流感防治预案

2009-09-17 10:31:28网络资源

  为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浙江省教育厅、省卫生厅联合出台高考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治预案,到今天为止,全省各考点都成立了临时医疗防治站,具体落实本考点有关甲型H1N1流感防治卫生安全措施,负责对所属考点考生及工作人员考前健康状况摸底调查。

  如果到高考时我省仅有输入性确诊病例,但无二代病例发生,每个考生须在每天参加考试前向考点上交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对体温≥37.5℃或有流感样症状的考生,由医疗防治站负责人确认后安排到备用考场考试,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如果发生甲型H1N1流感社区传播,所在县(市、区)各考点工作人员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对所有考生进行进入考点前的体温测量,发现体温≥37.5℃要及时登记,并由医疗防治站负责人确认后,安排到备用考场考试,并告知考生考试结束后去指定医院就诊,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

  根据预案,每个考区必须至少准备1个备用考点,每个考点必须至少准备2个符合卫生防疫隔离要求的备用考场。凡高考期间仍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考生,安排在定点医院隔离病房单独进行考试,卫生疾控部门负责监考人员的防护工作。凡高考期间仍在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的考生,由卫生部门安排专车,指定专人护送前往考点,安排在符合卫生防疫隔离要求的备用考场考试,考点应设立专用通道,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

  考生和工作人员如果在考试开始前发现患有流感样病状,各级教育考试机构、相关中学、办学机构及考生和家长应立即向当地卫生部门、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并规劝患者及时就医。考试实施期间,如果发现有流感样病状的考生、工作人员,考点应立即向当地教育、卫生部门报告,并依照工作预案采取必要措施。6月5日至9日,各市教育考试机构要每天向省教育考试院报告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

[标签:高考 测量 高校 考试院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