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山东省教育厅与济南市政府签约共建济南大学

山东省教育厅与济南市政府签约共建济南大学

2009-09-21 17:02:55网络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厅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建济南大学签字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济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省政府关于“济南大学实行省和济南市共建管理体制”的精神,为加快济南大学建设与发展,全面提升为济南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能力,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就共建济南大学达成一系列协议。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齐涛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世平分别在共建济南大学协议上签字。

  山东省教育厅将支持济南大学加快内涵发展,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将学校发展规划与济南市发展战略对接。省教育厅还将支持济南大学承担济南市干部培训、教师培养培训、职工就业培训等继续教育任务,将济南大学建成济南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济南大学与济南市有关部门、企业、科研单位将共建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平台,实现全面科技、文化合作。为促进济南文化大市建设,在省教育厅支持下,济南大学全面参与济南市法制教育、社会调查、文化宣传、社会建设等活动。同时,济南大学将发挥城市名片和对外开放窗口作用,参与济南市国际交流活动。

  与此同时,济南市人民政府将济南大学纳入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大支持力度,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给予政策上的倾斜和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济南市在规划建设体育场馆、人文景观、信息中心等基础设施时,可与济南大学共建共享。

[标签:签约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