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高中生读完新婚夫妇性知识书后强暴杀害女同学

高中生读完新婚夫妇性知识书后强暴杀害女同学

2009-09-23 13:00:03网络资源

  一高中学生在睡觉前,看了一本关于新婚夫妇性知识方面的书后很想体验,于是他将魔掌伸向了同在一所中学读书的女生,在强暴过程中用被子捂死了她。12月27日,记者从铜仁市公安局获悉:此案已侦破,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1月6日早上,铜仁市环北办事处板桥村一村民到漆树湾河边的菜地摘菜时。发现一具用被套包裹的尸体。

  经警方调查后确认死者系铜仁某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名叫小丽(化名),今年17岁。警方还在案发前小丽所睡的床上发现,少了一床被套,在床单上发现少量精斑。

  专案组通过大范围的排查,并对所有与小丽熟悉的铜仁某中学松桃籍学生进行抽血化验。不久,该校高一年级松桃籍17岁学生小强(化名)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鉴定,床单上留下的精液就是小强的。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小强交代了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此案经专案组民警40余天的艰辛努力,终于成功告破。

  据小强交代:11月5日晚约11时,小强从网吧回到了自己租房住的地方。睡觉前,小强看了一本关于新婚夫妇性知识方面的书籍后很想体验,当晚约12时,睡不着觉的他去找一个朋友未果。在回出租屋的途中,他看到同学小芹的房间还亮着灯。此前,小强已得知小芹去了印江,是另一女同学小丽在里面往,于是小强顿生邪念。敲开门后,小强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便强暴了小丽,在强暴过程中,小丽拼命反抗,小强用被子捂住小丽的头达几分钟,当他揭开被子时,小丽已停止了呼吸。事后,小强将小丽的尸体用被套裹住,扛到不远处的河边抛入河里。

 

[标签:高中生 一年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