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肇庆学院摄影协会

肇庆学院摄影协会

2009-09-23 15:23:45网络资源

  肇庆学院摄影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我校最优秀社团之一,也是全国高校优秀社团。在二十二年的历程中,摄影协会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摄影协会、市新闻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及广大会员的不懈努力下,摄影协会历年均以高分获得“十佳学生社团”的称号。

  摄影协会聚集着一批痴迷狂热的摄影爱好者,他们善于以摄影技术和艺术去表达世界。近年来,摄影协会会员在全国、省、市各类摄影比赛中均取得骄人的成绩,共有200多幅的作品获奖,如在1998年广东省大学生摄影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会员们还在《中国青年报》、《西江日报》、《高要报》以及校级刊物上发表作品达1000多幅!值得骄傲的是,我们还创办了一份自己协会的报纸《大学生摄影》报,该报至今已成功发刊十四期,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摄影协会现拥有独立的暗房和先进的专业设备,收藏大量的摄影文献资料,我们还成功举办了50场以上的大型摄影大赛……

  2004年3月,摄影协会成为首批成立社团党支部的协会之一,这使协会又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春天……如今,摄影协会的发展蒸蒸日上:2005年4月被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评为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基层组织”2006年5月成功举办了摄影协会20周年一系列摄影大赛和协会20周年大型作品展……2008年,成功举行“郑传烈·黄妙真”杯摄影创作大赛……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着摄影协会明天会更好!

 

[标签:协会 学院 肇庆]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