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生物知识点 > 英国夫妇常年追踪非洲大型野生动物

英国夫妇常年追踪非洲大型野生动物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27 01:34:28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10多年来,乔纳森·斯科特和安吉拉·斯科特一直为英国广播公司的节目《大猫日记》在非洲平原上追随着这些凶猛的动物。但是,现在这个高收视率的野生动物节目的前途一片黯淡。13年来第一次开始没有新的节目,而且成本消减,这些年年跨越肯尼亚马塞马拉的摄制工作者第一次歇在家里。

                                斯科特夫妇持续跟随大猫——狮子、美洲豹

                                                   夫妇俩已经出版一本书名为《大猫日记明星》
 

                                      《大猫日记》的成功源自60岁的乔纳森对野生动物习性的了解

                           “他非常了解动物,仿佛他已经走进了动物的心里,能看到它们的世界。”
 

          他们大部分时间是在马赛马拉辽阔的荒漠地带和相邻的坦桑尼亚塞伦盖提平原度过。

                               她(妻子)对我们在哪里找到需要拍摄的动物有着直觉本能。

                                                             让我着迷的是这些动物的个性
 
  据国外媒体报道,10多年来,乔纳森·斯科特和安吉拉·斯科特一直为英国广播公司的节目《大猫日记》在非洲平原上追随着这些凶猛的动物。但是,现在这个高收视率的野生动物节目的前途一片黯淡。13年来第一次开始没有新的节目,而且成本消减,这些年年跨越肯尼亚马塞马拉的摄制工作者第一次歇在家里。

  虽然没有节目拍摄,斯科特夫妇继续跟随着这一区域的大猫——狮子、美洲豹和印度豹,现在,他们已经出版一本名为《大猫日记明星》的书。《大猫日记》这一节目的长期成功很大程度上源自60岁的乔纳森对野生动物习性的了解。大卫·安腾伯夫说:“他非常了解动物,仿佛他已经走进了动物的心里,能看到它们的世界。”

  1975年还是动物学毕业生的斯科特第一次在马拉支起他的帐篷。在这里,他遇到了野生动物摄影师安吉拉,他们在节目《走出非洲》的最后拍摄场地——美丽峭壁——上完婚。安吉拉·斯科特在这里拍下了美丽照片。斯科特夫妇的家在奈洛比,但是,他们的大部分时间是在马赛马拉辽阔的荒漠地带和相邻的坦桑尼亚塞伦盖提平原度过。

  乔纳森称赞妻子说:“她对我们在哪里找到需要拍摄的动物有着直觉本能。没有她,我们经常发现自己除了草什么也拍不到。尤其让我着迷的是这些动物的个性。我的最爱是狮子,如果它允许你看它那是它给予你的特权。令人悲哀的是,已经有13年历史的《大猫日记》现在已经终结。这一节目激起了世人对西非野生动物的极大兴趣,对这里的物种保护起到推进作用。”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