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系列手册 > 香港名校 > 港澳重点大学详解之香港科技大学

港澳重点大学详解之香港科技大学

来源:高考网整理 2009-10-13 17:26:32

[标签:大学 港澳]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进行翻页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 International 认证之商学院

  校名:香港科技大学

  英文: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英文缩写:HKUST

  现任校长:陈繁昌

  官网:http://www.ust.hk

  香港科技大学(下称"科大")位于九龙半岛东侧风景秀丽宜人的清水湾畔。依山临海,在喧嚣的繁华闹市之隙,为莘莘学子提供着一方静雅而辽阔的学术空间。创校校门15年,已在国际学术界崭露头角。香港科大的迅速崛起,在世界高等教育发展史上演绎了一段颇为独特的传奇.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由理、工、工商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四所学院组成。理、工、商学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人文社科学院主要开办研究生课程,同时亦为本科生提供通识教育,以利全面发展。 作为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科大所有课程均以英语教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部分关于中国的课程除外)。

  科大拥有一支享誉国际的优秀教研队伍。教授、副教授、及助理教授人数共约450名,来自全球35个国家,各级教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其中75%的教授是从北美62所一流研究型学府取得博士学位。

  倾力支持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的拓展并尽快取得全球学术领袖地位,霍英东基金会於2005年7月慷慨捐赠8亿港元。此项捐款是科大创校以来最大的一笔私人赞助。

  科大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优越的环境、舒适的宿舍、完善的设施、丰富的活动,令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成为人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