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2010高考时事政治 中国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留学市场迎来刚性需求时代

2010高考时事政治 中国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留学市场迎来刚性需求时代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16 10:14:36

[标签:高考 政治 留学]

  出国留学的费用降低了三分之一,不少国家降低分数和签证门槛,而中国经济目前企稳回升、人民币升值,这两个国内国外“推手”造成了留学市场的持续升温。200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至18日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丹麦、瑞士、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30多个主要留学目的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所正规院校,14个国家的使馆和海外权威教育机构组织了庞大的国家展团,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美国首次成为这个具有留学“风向标”之称的展会主宾国,参展院校近70所,创历届之最。

  英美加高调出场名校云集

  作为中国生源关注的传统留学目的国的英国、美国、加拿大,在此次展会上都组织了为数众多的名校参展,足见对于活动和中国学生的重视。

  美国大使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2009年是中美建交30周年,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驻华使馆共同倡议下,美国首次成为今年的主宾国,因此将有近70所美国院校现身展会。

  据加拿大使馆透露,在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支持下,加拿大使馆组织近60所加拿大大学、学院以及加拿大语言学校等将云集北京,不乏名校。

  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同样将携近7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组成英国展团,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其中不乏排名前50的重点学府,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