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日记 > 高中生日记:暑假游记

高中生日记:暑假游记

2009-10-19 14:10:09网络资源

  摘要:唯一值得我让我怀念的一天就是今年的七月二十四号,我跟我的麻吉去了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地方玩了,而那一个值得我常谈的地方就是远在基隆的"和平岛"。

  今年是我高中的第一个暑假,也是我第一次过的最无聊的暑假!因为我几乎都和我的大姐呆在家里照顾我的新弟弟,所以牺牲了我最宝贵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大部分都是待在学校上暑期辅导,所以都没有机会去别的地方玩!唯一值得我让我怀念的一天就是今年的七月二十四号,我跟我的麻吉去了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地方玩了,而那一个值得我常谈的地方就是远在基隆的"和平岛".

  这是和旺旺,智智,以及带塞(游佩桦)一起去的,因为这是我唯一觉得在今年暑假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高中同学去了这麼遥远的一个地方,而且还遇到了几位好心的怪叔叔,伯伯和可爱的大姐姐们,他们帮了我们很多,不但帮我们烤肉,给我们食物,陪我们玩,让我玩了最快乐的一天!这一天真的是让我印象最很深刻的一天!我们四个都汇计的很深很深吧!未来我们还会在尝试到别的地方玩的!

  今年虽然来了几个台风,但影响不是非常的大,但有些地方灾情依然很重…但是至少我全家都是平安的,真是一个可怕的天灾阿!记得要做好防台措施啊!

  今年的暑假即将结束,希望下一个暑假会比今年的来的愉快!也希望生上二年级后我得心可以多多少少收起一点,别这麼爱玩了!这是我的期许,但很难实现吧!哈哈哈哈!

 

[标签:高中生 日记]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