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台湾华航西安办事处在阎良产业基地成立

台湾华航西安办事处在阎良产业基地成立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0 08:17:12

[标签:签约]

  摘要:此次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和阎良航空基地的合作包括两项内容,除了此次设立的西安办事处,未来还将在阎良航空基地内设立分公司,投资兴建维修机库等设施,逐渐融入航空基地完整的产业链。

  记者从十八日下午召开的“二00九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会”上获悉,台湾“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AirlinesLtd.,简称“华航”)”西安办事处当天正式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成立,开启了陕、台航空产业交流的新旅程。

  陕西西安、台北空中直航交通已于二00八年十二月开通,两地的旅游、商务往来频繁,今年前三个月陕西接待台湾旅客一万三千六百多人次。据了解,台湾“中华航空公司”是承担陕台双向直航的台湾方面唯一的航空公司。目前其业务已遍及广州、上海等特大城市,西安是与其有业务往来的唯一一座内陆城市。

  此次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和阎良航空基地的合作包括两项内容,除了此次设立的西安办事处,未来还将在阎良航空基地内设立分公司,投资兴建维修机库等设施,逐渐融入航空基地完整的产业链。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金乾生表示,西安—台北两地直航,不仅是增进交通便利,而是带来两地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中华航空公司在西安的成功立足,将形成强大的示范效应,为台资进入中国内陆航空市场产生直接的拉动作用。

  据悉,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西安办事处主要负责该公司西北地区的货运、客服、旅行社业务的开发以及陕台双向直航每周一、周五各一次班机的售票工作。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