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英国首相布朗19日在伦敦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

英国首相布朗19日在伦敦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0 09:39:27

[标签:小升初政策]

  摘要:布朗表示,英中关系日益加强,英方对此深感满意。英方对英中关系高度重视,致力于与中方不断加强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在应对金融危机、气候变化、自由贸易、核不扩散等领域的合作。英方将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康逸何大隆)英国首相布朗19日在伦敦唐宁街10号首相府会见了正在英国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

  布朗表示,英中关系日益加强,英方对此深感满意。英方对英中关系高度重视,致力于与中方不断加强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在应对金融危机、气候变化、自由贸易、核不扩散等领域的合作。英方将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布朗表示,英方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地位和负责任作用,对中国在金融危机冲击下成功保持国内经济增长、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做出重要贡献表示赞赏。

  戴秉国表示,近年来,中英两国高层接触密切,交流机制不断完善,合作成果丰硕,在共同应对金融危机方面进行了良好配合协作。

  戴秉国表示,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中方愿与英方共同努力,深化战略对话与沟通,进一步发展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与交流,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和协调,妥善处理敏感问题,尊重彼此核心关切,使中英关系沿着平稳、健康的轨道不断向前发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