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刘翔全运会行程神秘 组委会三缄其口

刘翔全运会行程神秘 组委会三缄其口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07:51:08

  摘要:按照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24日20:55进行,25日21:00进行决赛,若无意外,刘翔将于2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亮相。

  人民网济南10月20日电(记者刘莉)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在田径赛场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刘翔的情况,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三缄其口,吊足了到场的100多位记者的胃口。

  由于今天有媒体发出了“刘翔今日抵达济南”的消息,发布会上有关刘翔的话题成为焦点。对于刘翔是否已经抵达、适应性接下来的是否会安排训练、行程如何等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保持了非常谨慎的态度,一概以“我只能告诉大家,刘翔肯定来参赛”、“因为我是竞赛部的,所以我只负责竞赛方面的问题,关于生活和接待各方面的问题,我说不出来”的说法作为“免战牌”。

  有记者问到,根据中国田协的规定,所有参加全运会田径赛事的运动员必须在18日晚上8点前抵达全运村报到,是否因为刘翔太大牌,所以享有特权,可以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张永良表示:“不能说刘翔就享有特权,运动员应该平等。但是刘翔的来去不会让很多人知道,我觉得媒体们应该理解。太多的干扰,对运动员是个分心。大家要理解,理解万岁!”

  早些时候,上海代表团官员对记者表示,刘翔将与上海代表团其他运动员一样入住全运村,不会另外进行特殊安排。

  按照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24日20:55进行,25日21:00进行决赛,若无意外,刘翔将于2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亮相。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