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负责人会议举行 各赛区竞委会力夺办赛“大金牌”

负责人会议举行 各赛区竞委会力夺办赛“大金牌”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08:16:19

  摘要:黄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筹备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要求各赛区、各项目竞委会突出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两大重点,确保全面完成筹办任务,努力夺取办赛“大金牌”。

  10月17日下午,组委会召开各赛区组委会和各项目竞委会负责人会议。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筹备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要求各赛区、各项目竞委会突出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两大重点,确保全面完成筹办任务,努力夺取办赛“大金牌”。他强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第二战役;要加强竞赛保障,维护赛风赛纪,抓好赛场秩序,全面做好竞赛组织工作;要坚持热情周到、专业规范、优质高效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树立和维护好客山东的良好形象;要正确处理各种关系,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确保赛事安全;要完善城市运行和交通保障,高度重视做好食品安全和甲型H1N1流感防治工作,确保城市生命线正常运转和各项赛事顺畅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协调,确保政令畅通、运行顺畅。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