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天津高考 > 天津高考信息 > 天津财经大学计算机创新成果大赛圆满结束

天津财经大学计算机创新成果大赛圆满结束

2009-10-21 15:59:30网络资源

  摘要:大赛共分三个类别:电子信息技术、软件技术、创意与策划,其中电子信息技术类是信科系学生首次参赛。在参赛作品中,嵌入式远程家庭监控系统和可配置CAN总线组网透传模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计算机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适应国家及天津市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实际需求,搭建产学研有机结合的平台,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紧密对接,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作为学风建设月的主要活动,我校理工学院信科系举办了计算机创新成果大赛暨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创新成果竞赛选拔赛。比赛于10月18日(周日)上午9:00在Z501室隆重举办,来自信科系的12个本科生代表队近4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大赛共分三个类别:电子信息技术、软件技术、创意与策划,其中电子信息技术类是信科系学生首次参赛。在参赛作品中,嵌入式远程家庭监控系统和可配置CAN总线组网透传模组,展示了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的有机结合,体现了较高的创新性和技术性。在创意与策划类项目中,ATM机智能红外感应报警系统和基于建模的网上试鞋系统,构思巧妙、创意新颖、富于想象力。经选手现场讲解、作品展示和答辩后,遴选出代表我校参加今年天津市计算机竞赛的代表队。

  至此,我校参加2009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竞赛决赛四个项目(1.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竞赛;2.网页制作竞赛;3.专业应用创作竞赛;4.创新成果竞赛)的选手及代表队均已产生,他们将在高水平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最后冲刺。

  赛后,理工学院副院长华斌教授对参赛队进行了点评,对参赛学生表现出的热情和取得的优异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参赛选手努力拓展创新思维,争取在天津市计算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大学 教师 思维拓展 诊断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