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河南获济南田径首金 黑马田梦旭夺男子万米冠军

河南获济南田径首金 黑马田梦旭夺男子万米冠军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17:22:08

  摘要: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最后100米,一直隐藏在第一集团中的河南选手田梦旭弯道过后突然加速,在最后20米内甩掉其他人最终以28分15秒06的成绩夺冠。云南的董国建以28分17秒60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杨定宏以28分19秒08获得第三。

  十一运会田径比赛于今早拉开战幕,上午9点20分,在山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决出的首枚田径金牌在男子10000米中产生,河南小将田梦旭力压群雄以28分15秒06的成绩获得金牌。

  9时25分,男子万米比赛开始,这个项目全国纪录保持者、来自青海的任龙云和来自云南的全国冠军董国建都有望冲击金牌。

  比赛中云南运动员陈自本和陈明付开始领跑,云南、山东都有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全运会男子万米的比赛。两千米后,比赛人员分成了几个集团,第一集团有14人,拖成了大约20米的长蛇阵。十三圈后第一集团人数逐渐减少,山东选手赵奎乐开始领跑。到了第二十二圈,杨定宏提前加速,其他几个人也跟着冲起来。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最后100米,一直隐藏在第一集团中的河南选手田梦旭弯道过后突然加速,在最后20米内甩掉其他人最终以28分15秒06的成绩夺冠。云南的董国建以28分17秒60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杨定宏以28分19秒08获得第三。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