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穆爽爽角逐举重金牌脚受伤 协会主席马文广落泪

穆爽爽角逐举重金牌脚受伤 协会主席马文广落泪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17:30:47

[标签:角逐 金牌]

  摘要:穆爽爽因此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取代她的是中国举重协会马文广,“这次冠军成绩相当高,竞争得惊心动魄。成功了要赞扬,失败的也要鼓励,他们为中国举重的发展付出很多,比如说穆爽爽,在国家队这么多年,最后一刻却受伤了。”当进行赛事总结时,该位举重出身的山东硬汉潸然泪下,让现场媒体无不动容。

  本届全运会女举项目最后一日75公斤以上级金牌之战一场激烈,夺冠最大热门当属两届世锦赛银牌得主、来自吉林的穆爽爽。抓举比赛结束,穆爽爽以140公斤位列第二,比解放军小将周璐璐少了8公斤。挺举比赛穆爽爽第一把举起175公斤,周璐璐完成三把试举后成绩也达到了175公斤,压力骤然倒向了穆爽爽一边。此时她将杠铃加至184公斤,冲击这一重量遗憾告负,并因发力过猛导致左脚受伤退出比赛,随即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湖南选手祁希慧以黑马姿态夺魁,成绩是324公斤,周璐璐以一公斤之差摘走一银。

  穆爽爽因此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取代她的是中国举重协会马文广,“这次冠军成绩相当高,竞争得惊心动魄。成功了要赞扬,失败的也要鼓励,他们为中国举重的发展付出很多,比如说穆爽爽,在国家队这么多年,最后一刻却受伤了。”当进行赛事总结时,该位举重出身的山东硬汉潸然泪下,让现场媒体无不动容。

  经过四日角逐,十一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今日全部结束,男子举重将在10月23日揭开战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