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波兰总理称已做好准备加入美国新反导计划

波兰总理称已做好准备加入美国新反导计划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21:03:15

  摘要:据悉,奥巴马的新反导计划首先是部署海基拦截设备,第二阶段为部署针对短程与中程导弹的路基体系。白宫称,奥巴马的新反导计划旨在应对来自德黑兰更直接的威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波兰总理图斯克21日在与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会面时表示,波兰已做好加入奥巴马在东欧新的导弹防御计划。

  在两人会谈之前,拜登曾向媒体称,美国与俄罗斯达成的任何协议都不会以牺牲波兰、捷克等东欧国家的利益为代价。此前,早有舆论认为拜登此访的目的是为了安抚因奥巴马政府调整反导系统而在波兰、捷克引发的不满,但有美国官员否认了上述说法。放弃布什政府时期的东欧反导计划后,奥巴马也曾向波兰和捷克承诺将让两国参与新的反导计划。此外,华盛顿还称将有可能在波兰部署最先进的“标准”-3拦截弹。

  据悉,奥巴马的新反导计划首先是部署海基拦截设备,第二阶段为部署针对短程与中程导弹的路基体系。白宫称,奥巴马的新反导计划旨在应对来自德黑兰更直接的威胁。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