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全运200米蝶刘子歌超世界纪录夺金 焦刘洋获亚军

全运200米蝶刘子歌超世界纪录夺金 焦刘洋获亚军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21:20:04

[标签:运动会]

  摘要:两人一入水就处在领先位置,在第一个50米竞争中,刘子歌以27秒19领先其他选手,湖北选手邓碧莹排在第二,而焦刘洋则排在第三,在杀向100米的进程中,焦刘洋超过了邓碧莹,但和刘子歌的距离开始拉大,刘子歌以58秒00率先冲到100米处,而焦刘洋以59秒00冲到第二位。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7时40分,第11届全国运动会在游泳赛场结束了一个具有世界级竞技水准的项目,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队选手刘子歌以2分01秒81获得冠军,超越了澳大利亚选手斯奇普保持的2分03秒41的世界纪录!而解放军选手焦刘洋以2分05秒87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另一名选手巩杰以2分06秒18获得第三。

  两人一入水就处在领先位置,在第一个50米竞争中,刘子歌以27秒19领先其他选手,湖北选手邓碧莹排在第二,而焦刘洋则排在第三,在杀向100米的进程中,焦刘洋超过了邓碧莹,但和刘子歌的距离开始拉大,刘子歌以58秒00率先冲到100米处,而焦刘洋以59秒00冲到第二位。

  后半程比赛中刘子歌的优势更加明显,她以1分30秒20冲到150米处转身,按照这个速度游下去,新的世界纪录将被她打破!而当焦刘洋第二个到达150米时,她的成绩为1分32秒65,最后的冲刺开始了!和奥运会、世锦赛时相比,刘子歌最后50米的速度相当之快,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刘子歌以2分01秒81率先冲到终点,打破了世界纪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