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国务院:确保秋粮棉花集中上市不出现“卖难”

国务院:确保秋粮棉花集中上市不出现“卖难”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1 21:25:41

  摘要:会议上还要求,认真落实近期国务院关于做好秋冬种工作的部署,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科技服务,稳定秋冬种面积。落实好农用柴油、化肥的供应保障措施。大力开展冬春农田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后几个月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农业生产特别是秋冬种工作。加强秋粮收获、收购工作,确保秋粮和棉花集中上市期间不出现“卖难”现象。

  会议上还要求,认真落实近期国务院关于做好秋冬种工作的部署,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科技服务,稳定秋冬种面积。落实好农用柴油、化肥的供应保障措施。大力开展冬春农田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

  会议还要求继续推进重点改革。积极做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抓好涉及企业的收费清理整顿,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

  此外,国务院会议还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并妥善安排好群众生活。继续实施各项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着力做好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农民工和困难群体等的就业工作。落实好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和提高中低收入者收入政策。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推进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继续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妥善安排好生活困难群体和灾区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积极推进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年底前基本完成农村住房重建任务,确保95%以上的灾区学生进入永久性校舍上课。全面落实防治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各项措施。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