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天津高考 > 天津院校动态 > 张高丽与天津高校面对面

张高丽与天津高校面对面

2009-10-22 12:21:23网络资源

  摘要:天津高校以经过专门培训的教师以及学生干部为主体,组成高质量的主讲队伍。在天津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李旭炎用“会说话”的数字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庆前夕,天津56所高校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为42万多名大学生上新学期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深入到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面对面听取师生的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意见。天津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到高校学生政治思想工作的第一线调研,召开座谈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班,倡导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天津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大学生新学期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的教材提纲,主要内容包括:深刻认识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了解天津巨变,热爱天津,建设天津;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责任;牢记历史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报效祖国。

  天津高校以经过专门培训的教师以及学生干部为主体,组成高质量的主讲队伍。在天津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李旭炎用“会说话”的数字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活事例,以及该校的奋斗历程,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掌握本领,报效祖国。

  天津高校还以举办报告会、座谈会,参观津城新貌,社会实践和学习身边典型等形式,广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标签:高校 教师 政治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