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三所高校支教学生顺畅交流

三所高校支教学生顺畅交流

2009-10-22 13:04:06网络资源


高考

  摘要:三所高校学生还分别用了PPT及电影制作进行交流,并都分别谈出了他们的心愿,表示将继续关注土溪,关注土溪的学生和教育,让充满爱心的星星之火在土溪这片土地上燎原。

  7月26日,凤冈县土溪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中国农业大学、苏州大学、贵州大学三所高校支教土溪学生汇聚畅谈,掌声笑声不断。

  来自三所高校的52名大学生就支教学生情况、农村劳动力转移、土地流转、留守儿童关爱、教育理念、农村医疗卫生及社会调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来到土溪,相信大家的心都是一致的。1998年洪水使我成为了难民,是很多爱心人给予我帮助,我才有了今天;如今,我来到土溪就是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像我一样得到关爱。”苏州大学陈旭告诉大家。

  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肖梅说:“土地流转必须做好龙头企业的带动性,同时加大对土溪的宣传,增加广告效益。”

  贵州大学学生代表杨林接过话茬,他深情地说:“我们虽然没有能力改变我们出生的环境,但我们一定有能力改变我们生活的环境。我们会在这里将知识传递下去,将爱心传递下去,将这里孩子的视野带出大山去!”

  ……

  交流会上,三所高校学生还分别用了PPT及电影制作进行交流,并都分别谈出了他们的心愿,表示将继续关注土溪,关注土溪的学生和教育,让充满爱心的星星之火在土溪这片土地上燎原。

  土溪镇党委负责人对三所高校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和高度的评价;土溪完小负责人就全镇学校概况和教育理念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标签:高校 大学 环境 启蒙教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