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美韩将签署导弹防御体系建设协议

美韩将签署导弹防御体系建设协议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2 16:28:49

[标签:建设]

  摘要: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1日表示:“美国针对朝鲜的核威胁,曾经承诺向我国提供‘扩散遏制力’。为了将此进行具体化,韩美双方工作组已经结束了相关磋商。”“据了解,双方将在明天举行的第41次韩美安保协议会议上发表的联合公报上,将对此进行文字化。”

  韩国22日将和韩国签署协议,通过建设包括韩国在内的导弹防御体系等手段,提升韩国的“扩散遏制力”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和美国近期确定了体现“扩散遏制力”概念的三大手段,并将会在韩美安保协议会议上进行文字化。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1日表示:“美国针对朝鲜的核威胁,曾经承诺向我国提供‘扩散遏制力’。为了将此进行具体化,韩美双方工作组已经结束了相关磋商。”“据了解,双方将在明天举行的第41次韩美安保协议会议上发表的联合公报上,将对此进行文字化。”

  这三大手段具体指“核战斗力量”、常规武器战斗力量和导弹防御体系。该消息人士说:“美国将通过这三大手段向我国提供‘扩散遏制力’。”

v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