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盐城借接轨上海推招商引资 今年已揽四百多亿

盐城借接轨上海推招商引资 今年已揽四百多亿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2 21:20:49

  摘要:今年前三季度,盐城市对接轨上海工作紧抓不懈,各区县也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展专业小分队驻点招商工作,建湖、大丰等地专门召开了接轨上海驻点招商工作推进会。部分县(市、区)还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产业,在上海进行专题推介,打造产业对接的新亮点,如盐都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恳谈会、东台绿色产业暨科技合作恳谈会、大丰风电设备配套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今年盐城市紧紧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不断加大接轨上海工作力度。今年前三季度,该市签约引进上海以及通过上海这一平台接受的国际产业转移亿元以上项目一百五十个,协议总投资四百三十六点五八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盐城市对接轨上海工作紧抓不懈,各区县也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开展专业小分队驻点招商工作,建湖、大丰等地专门召开了接轨上海驻点招商工作推进会。部分县(市、区)还结合自身特色优势产业,在上海进行专题推介,打造产业对接的新亮点,如盐都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恳谈会、东台绿色产业暨科技合作恳谈会、大丰风电设备配套产业招商推介会等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盐城市签约引进上海以及通过上海这一平台接受的国际产业转移亿元以上项目一百五十个,协议总投资四百三十六点五八亿元,其中,十亿元以上项目七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七十五个,协议总投资二百零五点一二亿元,其中,十亿元以上项目两个。上海凯旋航空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机场航空产业园、上海尔华杰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上海奔放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环保型蓄电池、上海迪赛诺公司投资的抗艾滋病药物制造等一批重大新兴产业项目都已落户盐城。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