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俞正声:做好来沪少数民族具体服务工作

俞正声:做好来沪少数民族具体服务工作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5 16:19:30

  摘要:要做好世博会筹办中的相关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要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促进民族地区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加强民族事务部门和民族干部队伍的建设,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干部培养,推动本市民族工作的创新发展。

  昨天下午,市委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有关意见和建议的请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在全社会加强对民族知识、民族政策的学习和宣传教育,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本市各级干部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的自觉性。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深化社区民族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民族工作责任制;加强分类指导和服务管理,切实做好来沪少数民族的具体服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城市发展全局作贡献。要做好世博会筹办中的相关民族宗教事务工作。要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促进民族地区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加强民族事务部门和民族干部队伍的建设,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干部培养,推动本市民族工作的创新发展。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