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刘翔13秒34摘金 豪取全运三连冠

刘翔13秒34摘金 豪取全运三连冠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5 21:16:08

  摘要:夺冠后,脱下跑鞋的刘翔在赛道上慢跑感谢爆满可容纳6万人的“西柳”体育场,并且将运动衫掷上了热情的观众,此时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又掀起了一片新的高潮!。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卫冕,从而成为在全运会历史上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完成三连冠的第一人。纪伟以13秒42摘得银牌,史冬鹏以13秒63获得季军。

  第三次站在全运会决赛跑道上的刘翔,也迎来了伤愈复出后的第三枪。昨天在预赛明显收力的情况下,刘翔还是以13秒75排名八位晋级决赛选手中的第二位顺利过关。决赛中,刘翔位于第五道,大阪世锦赛第五名史冬鹏在刘翔的左侧,柏林世锦赛跻身决赛的纪伟则在第六道,纪伟的右侧则是刘翔的小师弟谢文骏,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尹靖位于最边道的九道。

  夺冠后,脱下跑鞋的刘翔在赛道上慢跑感谢爆满可容纳6万人的“西柳”体育场,并且将运动衫掷上了热情的观众,此时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又掀起了一片新的高潮!。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