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26 13:05:53

  摘要:从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情况看,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省级以上直属机构的共有23万人,其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达14万人,占61%。报考县级以下职位的共有80万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占61%。报考人员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共有124万人。

  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消息:根据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实施方案的安排,为期10天的网上报名工作已于24日结束。截至24日24时,共有135万人通过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预计今年将有100万人确认参加考试。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提醒考生,25日和26日各招录机关将对已提交资料的待审人员继续进行资格审查,26日18时整个审查工作将告结束。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11月2日至7日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当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

  从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情况看,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省级以上直属机构的共有23万人,其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达14万人,占61%。报考县级以下职位的共有80万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占61%。报考人员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共有124万人。

  以上数据表明,今年的招考政策导向明确,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面向有基层工作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人员招考的政策得到了充分体现,引导和鼓励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去的政策也得到较好落实,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公务员录用原则得到切实贯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同时提示,报名结束后,广大报考者应根据招考公告的日程安排,及时办理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事项。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