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物理联赛动态 > 包九中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

包九中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

2009-10-27 11:45:12网络资源

  摘要:包九中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其中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4人;全国化学竞赛一等奖2人。

  2009年高考备战前夕,包九中高三年级频传捷报。该校7名学生分别被保送清华、北大、人大等重点学府。49名学生获得自主招生学校降分录取资格。同时,该校在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获得高考加分资格。

  据了解,2009年高考包头市共14名保送生,包九中就占7名。同时,该校苗蕊娇同学获得自治区优秀学生称号,享受高考加20分;郝颖婷、张政、万中扬等49名同学获得北大、清华、南开、人大等名牌学校自主招生降分录取资格;蔡晓璇、张宇超、张志欣等20人获得自治区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享受高考加10分。

  此外,包九中学生参加全国各类学科竞赛成绩突出。其中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4人;全国化学竞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19人;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5人;全国生物竞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4;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自治区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31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4人。

  包头九中在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学科的优势,为学生主动发展创造条件,强化学科尖子和特长生的培养,实施了名生、名师、名校工程,从高一年级开始选拔各学科具备参加竞赛能力的学生,选拔有经验的教师担任辅导教师,每周定时辅导两次,暑期辅导教师带领学生参加高校组织的竞赛辅导班,考前进行强化训练,并积极与家长沟通,形成了师生、家长、学校三方齐抓共管的大好局面,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

 

[标签:竞赛 竞赛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