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台北世贸中心在大陆设10个观光医疗咨询服务驻点

台北世贸中心在大陆设10个观光医疗咨询服务驻点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30 07:39:30

[标签:体检 自我介绍]

  摘要:据介绍,近年来,因信息畅通、交通便利的原因,世界许多地方出现了前往海外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的需求。一项融优质体检、医学美容和旅游为一体的的医疗服务产业应运而生。台湾由于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明媚的风光以及周到的服务,已经成为人们进行观光医疗服务的首选地之一。

  记者从今天下午在大连召开的“2009台湾医疗服务业大连说明会”上获悉: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在大陆设立了10个服务驻点,为大陆同胞赴台进行观光医疗提供咨询服务。这10个驻点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大连、青岛、成都、厦门、南京、武汉、广州和南宁。

  据介绍,近年来,因信息畅通、交通便利的原因,世界许多地方出现了前往海外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的需求。一项融优质体检、医学美容和旅游为一体的的医疗服务产业应运而生。台湾由于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明媚的风光以及周到的服务,已经成为人们进行观光医疗服务的首选地之一。

  这次由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组成的“2009台湾医疗服务业赴大陆访问团”由台湾12家医疗机构、2家旅行社和1家个人造型工作室组成。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