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中国拟对美汽车三巨头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中国拟对美汽车三巨头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30 09:14:25

  摘要:2008年,出口到中国的美国乘用车总额达1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对于新车的需求将呈几何级数增长。

  10月29日,有境外媒体披露,美国汽车贸易政策委员会主席斯蒂夫·柯林斯表示,中国正在计划展开一项针对美国汽车业的正式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这可能导致对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出口到中国的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加征关税。

  报道援引柯林斯的话称:“本周中国向美国政府递交了包含上述投诉的文件,但文件尚未被翻译。因此,我们目前不能对此事置评。”他表示,美国汽车业仍预计中国不会针对某一汽车制造商提出投诉。

  2008年,出口到中国的美国乘用车总额达11亿美元。分析人士预计,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对于新车的需求将呈几何级数增长。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