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美产品安全监管部门暂未认定中国产石膏板有损健康

美产品安全监管部门暂未认定中国产石膏板有损健康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31 07:18:01

  摘要:此次调查是由美国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CPSC)牵头,由美国环境保护署、疾病控制中心、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以及佛罗里达州卫生署等其他联邦和州政府机构协助进行的。

  据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美国联邦产品安全监管部门已经确定,中国产石膏板释放的硫化物气体水平高于非中国产石膏板。但知情人士说,监管部门并没有将中国产石膏板与健康问题和金属腐蚀联系起来,只是说他们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以确定其中的联系。

  预计联邦监管部门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公布三项正在进行的石膏板调查结果,其中包括对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10户家庭的室内空气测试。下个月将公布对50户家庭的室内空气测试调查结果。预计联邦监管部门会警告消费者这一调查结果处于初步阶段,可能会发生变化。

  此次调查是由美国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CPSC)牵头,由美国环境保护署、疾病控制中心、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以及佛罗里达州卫生署等其他联邦和州政府机构协助进行的。

  美国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主席伊内兹·特南鲍姆本月早些时候来中国参加了一次美中消费者产品安全峰会。

  出发前接受采访时,特南鲍姆说自己打算询问中国官员关于他们协助进行干墙赔偿问题的想法。但此后该机构就一直回避直接回答特南鲍姆是否与中国官员讨论过费用问题。美国消费者商品安全委员会一名发言人只说,特南鲍姆在与中国高级官员的私下和公开会面时表明了她希望中国公司能够采取公平公正的措施。该发言人说,这意味着,如果中国公司产品被认定是问题根源,他们应当承担责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