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布莱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布莱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0-31 21:34:30

  摘要:昆州政府愿与中方密切合作,深化经贸、高科技、教育、科研、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为巩固双方健康和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布莱州长还表示,明年将率领昆州经贸代表团出席上海世博会,期待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31日在布里斯班会见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布莱。

  李克强说,此次访问澳大利亚期间,与澳方就巩固中澳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尊重和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发表了《中澳联合声明》,并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中澳关系基础牢固,发展潜力巨大,只要双方不断增进互信,加强对话,促进务实合作,就能够将中澳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发展水平。

  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方与昆州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发展迅速。中方已成为昆州第二大贸易伙伴。昆州的高等学府与研究机构吸引了大量中国留学人员。昆州还设立了两家孔子学院。这些交往与合作增进了双方人民的友谊,有力地推进了两国关系的发展。李克强还表示,中方与昆州合作前景广阔,我们愿与昆州共同努力,加强双方相互投资,深化农牧业合作,拓展矿业、清洁能源、环保、高新技术等领域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把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布莱表示,昆士兰州与中方建立了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关系,今年是昆士兰州与上海市建立姐妹友好州市20周年。昆州各界积极支持澳中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将双方关系置于优先地位。昆州政府愿与中方密切合作,深化经贸、高科技、教育、科研、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为巩固双方健康和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作出新的贡献。布莱州长还表示,明年将率领昆州经贸代表团出席上海世博会,期待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