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移动上报明年发展规划 将发展3000万TD用户

移动上报明年发展规划 将发展3000万TD用户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01 20:57:23

[标签:明年 规划]

  摘要:今年,中国移动发展TD用户的目标为300万户,近日,中国移动公布的财报显示,截止到今年9月的TD用户数为165.5万,要想在剩下的三个月内发展超过百万的3G用户,对任何一家运营商来讲都非易事。

  日前,有消息人士向C114透露,中国移动[74.000.27%]近日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报明年发展规划,前者提出2010年将发展3000万TD用户。

  “在部里的指导下,这个数字很可能还会提高。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对部里的要求进行评估,今年11月中旬就会做好明年的规划,然后会落实到每家省公司。”上述消息人士说。

  有信心完成今年目标

  今年,中国移动发展TD用户的目标为300万户,近日,中国移动公布的财报显示,截止到今年9月的TD用户数为165.5万,要想在剩下的三个月内发展超过百万的3G用户,对任何一家运营商来讲都非易事。

  不过,中国移动对这个目标还是充满了信心。中国移动执行副总裁鲁向东在10月27日参加诺基亚首款TD手机发布会时,对完成发展300万TD用户的目标再次进行了重申并表明决心。

  同时,鲁向东也肯定了诺基亚首款TD手机6788的意义非凡。“诺基亚的加入,将使消费者对于TD更有信心。希望明年的此时,诺基亚的TD产品发展能与WCDMA保持同步。”鲁向东当时说。

  而诺基亚也表示该产品将于年底前上市,这对于更多观望3G手机的消费者来讲,也多了一种选择。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表示:“很快会推出更多TD产品。”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