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韩国开始实施外国人入境登记指纹拍照政策

韩国开始实施外国人入境登记指纹拍照政策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03 14:25:03

  摘要:韩联社称,这一修订案对于从事专门职业的外国人才,为其在韩国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如在变更或增加工作岗位时,不用事先获得许可,改为事后15天内申报备案。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国通过相关法案,规定今后外国人进入韩国时,需登记指纹,还要拍下证明照。

  11月3日,李明博总统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审议和决定包含上述内容的“出入境管理法”修订案。根据修订案,为防止非法入境和加强对外国人的管理,外国人入境和登记时要求必须配合其本人的身份核实工作。

  韩联社称,这一修订案对于从事专门职业的外国人才,为其在韩国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如在变更或增加工作岗位时,不用事先获得许可,改为事后15天内申报备案。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