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中国外交削弱了美国对非洲中东国家的控制

中国外交削弱了美国对非洲中东国家的控制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03 20:37:52

  摘要:恩道尔认为,所谓的“中国威胁论”不过是西方精英集团的宣传攻势而已。随着中国经济力量的不断增强,中国的政治外交在中东和非洲等国家的政治外交越来越重要,这是一种重要的和平因素。这就大大的削弱了美国政府对非洲中东国家政策的控制。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董菁)今日10时,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地缘政治学家威廉·恩道尔做客强国论坛,以“国际新秩序:一个和谐、多极化、多元化的世界”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恩道尔称“中国威胁论”的诞生是西方精英集团展开的宣传攻势,因为他们感觉到中国的和平外交削弱了对非洲中东国家的控制。

  恩道尔认为,所谓的“中国威胁论”不过是西方精英集团的宣传攻势而已。随着中国经济力量的不断增强,中国的政治外交在中东和非洲等国家的政治外交越来越重要,这是一种重要的和平因素。这就大大的削弱了美国政府对非洲中东国家政策的控制。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