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广东省在韩国举行经贸合作交流会

广东省在韩国举行经贸合作交流会

来源:人民网 2009-11-04 07:26:44

  摘要:并全面深化科技、教育、文化、社会等领域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机制。本届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

  人民网首尔11月3日电(记者莽九晨)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领广东省代表团在韩国举行中国(广东)—韩国经贸交流会,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常务理事朴基植等中韩工商界人士500余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汪洋在交流会开幕式上致词说,韩国作为“亚洲四小龙”的龙头,不仅与广东经济互补性强,而且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改善社会管理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广东学习借鉴。广东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循序渐进、注重实效的原则,推动双方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双边的进出口贸易;并全面深化科技、教育、文化、社会等领域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机制。本届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