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2010高考时事政治: 胡锦涛主席访问意义重大

2010高考时事政治: 胡锦涛主席访问意义重大

来源:人民网 2009-11-04 07:41:23

[标签:高考 政治]

  摘要:阿曼说,马中两国之间的高层互访对进一步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十分重要。两国之间的高层互访能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增进两国之间密切的友好关系。

  新华社吉隆坡11月3日电(记者熊平、李雪青)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阿曼3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即将对马来西亚进行的国事访问是马中两国自1974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阿曼当天在马外交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应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米詹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这是胡锦涛首次以国家主席身份对马来西亚进行的国事访问,马来西亚高度重视胡锦涛主席此次访问。

  阿曼说,马中两国之间的高层互访对进一步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十分重要。两国之间的高层互访能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增进两国之间密切的友好关系。

  阿曼指出,马中两国贸易合作发展迅速,中国2008年已成为马来西亚第四大贸易伙伴。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两国通过开展密切合作迎接挑战,这对两国都很重要。他表示,马来西亚欢迎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到马来西亚投资。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