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2010年江苏高考报名今日结束 “小高考”报名明日开始

2010年江苏高考报名今日结束 “小高考”报名明日开始

2009-11-04 12:31:36宜兴日报文章作者:耿蕾 宜招

  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今日24时结束,2011届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则将于明天开始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两项报名工作都首次实行远程网上报名。

  今年是我省首次全面实行普通高考远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为:确认报名点—填写信息—信息审核—考生确认。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今日24时,确认时间为11月1日起至11月7日17时止。据粗略统计,全市约有7100名学生报名。

  由于是首次实行网上报名,不少学生都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因为系统太繁忙,一些学生登录不上报名网页,还有一些学生在修改密码后无法保存。另外,一些学生将“考籍号”与“考生号”混淆,还有不少学生的身份证信息有误,在电脑扫描时无法自行输入,只得改为手动输入,影响了整个流程的进度。好在我市为安全、圆满、顺利地完成高考报名工作,采用了各校统一报名的方式,各学校事先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网上报名的正常进行。

  从明天开始,2011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即“小高考”开始报名。该报名时间、报名确认时间均为11月5日至11月7日,流程及方法与2010年高考报名基本一致。因此,市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们必须认真填写考籍号、考生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仔细核对每一个环节,千万不能搞混淆;必须明确确认时间,一旦确认便无法更改,而且逾期不得再报。

 

[标签:高考 小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