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试卷 > 高三英语期末试题 > 2007-2008学年广东省潮州市高三英语第一学期末试卷

2007-2008学年广东省潮州市高三英语第一学期末试卷

来源:高考网 2009-11-05 19:55:43

  内容摘要:2007-2008学年广东省潮州市高三英语第一学期末试卷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5分)

  做题时,先将答案划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一节:听力理解(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30分)

  听下面五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答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第一段材料,回答第1-3题。

  1. How does Li Hua go to school in China?

  A. He takes a school bus every morning

  B. He rides the subway at 8:00 AM.

  C. He walks with a group of students.

  2. What is one of the first things Li Hua does when he arrives at school?

  A. He practices his study.

  B. He does morning exercises.

  C. He puts on his gym clothes for class.

  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58387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