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2010高考时事政治:布朗称英军不会撤离阿富汗

2010高考时事政治:布朗称英军不会撤离阿富汗

来源:人民网 2009-11-07 13:29:00

[标签:高考 政治]

  摘要:布朗说,尽管有人员伤亡,但英军将继续负责训练阿富汗军队。他同时呼吁其他国家驻阿部队不要从阿富汗撤军,“我们必须一起坚持下去,最终我们将取得胜利。”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电(记者康逸)英国首相布朗6日在伦敦表示,英军不会撤离阿富汗。

  布朗当天在英国皇家国防研究学院发表演讲说,驻阿军队执行的任务与英国自身的安全息息相关。“英国依然面临来自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恐怖主义威胁,塔利班武装分子继续训练士兵并策划对英国发动袭击,因此英国不会撤退。”

  布朗说,尽管有人员伤亡,但英军将继续负责训练阿富汗军队。他同时呼吁其他国家驻阿部队不要从阿富汗撤军,“我们必须一起坚持下去,最终我们将取得胜利。”

  英国驻阿富汗士兵约为9000人,人数仅次于美国,主要部署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本月3日,5名驻阿英军士兵在赫尔曼德省一处警察检查站遭一名阿富汗警察枪杀,外界对英国继续在阿驻军的质疑不断增加。最新民调显示,73%的英国受访者希望英军尽快从阿富汗撤离。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