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试卷 > 高一物理期末试题 > 2009年高一物理上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山东省临沂市苍山县)

2009年高一物理上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山东省临沂市苍山县)

来源:网络资源 2009-11-08 11:49:50

  高一年级模块学业水平测试

  物    理         2009.1

  本试卷分第Ⅰ卷 (选择题)和第Ⅱ卷 (非选择题)两卷,满分100分,测试时间100分钟,第Ⅰ卷将正确的选项填涂在答题卡的相应位置,第Ⅱ卷直接答在试卷上。

  第Ⅰ卷  (选择题,共40分)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正确,选对的得4分, 有选错或不选的得0分)。

  1.在29届奥运会上,甲、乙两运动员同时参加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的400m田径决赛,甲在第二道,乙在第六道,终点线在两运动员起跑线的后方,则两人在比赛过程中通过的位移和路程的大小关系是

  A.甲的位移大                         B.乙的位移大

  C.甲的路程大于乙的路程               D.乙的路程大于甲的路程

  2.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 有摩檫力存在的接触面上,一定同时有弹力存在

  B. 有弹力存在的接触面上,一定同时有摩檫力存在

  C. 两个接触且相对匀速运动的物体,其接触面之间一定有摩檫力存在

  D. 两个接触且没有相对运动的物体,其接触面之间一定没有摩檫力存在

  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59889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