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试卷 > 高二政治期末试题 > 南通地区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二期末考试试卷样卷政治

南通地区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二期末考试试卷样卷政治

来源:本站原创 2009-11-09 13:47:38

  12008年05月0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起程前往日本,展开为期5天的访问。行前,胡锦涛接受日本驻华媒体采访,将这次访问定义为()

  A融冰之旅B暖春之旅C迎春之旅D破冰之旅

  22008年3月3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此次火炬接力的主题是""。这是奥运史上传递线路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活动。5月2日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展开中国国土第一站的传递。

  A.点燃激情香港B.传递梦想台湾C.和谐之旅香港D.神州之旅台湾

  3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降临四川汶川,造成房屋倒塌、数十万群众被埋。在这第一时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出现在抗[灾现场。社会各界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救灾物资源源不断发往灾区。那么用于救灾的帐篷()

  A是商品,因为它有使用价值

  B不是商品,因为它没有用于交换

  C是商品,因为它有价值

  D不是商品,因为它没有使用价值
 

点击下载: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260424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