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香港大学 > 香港大学招生动态 > 2010年香港大学公布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

2010年香港大学公布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

2009-11-11 18:43:56新闻晚报文章作者:李征

  今天上午,香港大学公布了2010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和往年相比,今年最大的变化在于港大首次和北大、北航合作,实行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只是港大录取内地生的一部分,目前比例未定,明年4月份前申请截止的招生选拔依然是录取大部分考生的 “重头戏”。

  对于自主选拔录取,港大校方介绍,初选及笔试均由北京大学统一处理及安排,港大会根据笔试的成绩,另行安排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获邀面试的考生会收到个别通知。港大招生委员会将根据考生的笔试及面试的综合成绩,决定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的考生名单,被自主选拔录取的考生将会收到港大的单独通知。考生必须参加高考,并可享有港大降分录取的优惠政策。

  2010年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生名额为250至300个(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在上海、天津、北京、江苏和浙江等25个省份招生。另外,内地生就读港大的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30日。 6月底港大举行英语面试,7月初宣布录取名单。港大还公布了内地生奖学金计划,每位入学奖学金最高可达港币每年14万元,共发放3年。

相关文章

家有考生亲历港校面试:浸大和港大面试方式不同

内地考生高考“一本”以上 赴港就读大学把握大

[标签:大学 高考 面试 录取 中招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