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重庆2010年艺术类高考报名12月5日开始(图)

重庆2010年艺术类高考报名12月5日开始(图)

2009-11-12 10:56:23重庆时报

明年高考报名12月5日开始
  南岸区辅仁中学,同学们在复习功课

  考音乐美术要分时段报名

  预计我市明年有20万人参加高考

  考美术和音乐请留意

  分区县分时段报名

  美术类(四川美院考点)

  12月17日: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长寿区、巴南区、綦江县、渝北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县、铜梁县、永川区、大足县、荣昌县。

  12月18日:璧山县、涪陵区、垫江县、南川区、丰都县、武隆县、梁平县、城口县、开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黔江区、石柱县、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万州区。

  音乐类(西南大学考点)

  12月25日下午2点开始: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长寿区、巴南区、綦江县、渝北区、江津区、合川区、潼南县、铜梁县、永川区、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

  12月26日:涪陵区、垫江县、南川区、丰都县、武隆县、梁平县、城口县、开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黔江区、石柱县、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万州区。

  教育部官员:设重点班违法 实验班可继续

  昨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王定华在访谈中表示,违背义务教育法要求,设立重点学校、非重点学校,在学校内设立重点班和非重点班,这些行为都属于违法的、不规范的办学行为。

  王定华特别指出,重点班和实验班二者是不同的,重点班是在招生的时候就明确谁进这个班谁进那个班,对学生进行区分;实验班是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个性差异、发展状况来分班。重点班只强调学生的学科成绩,特别是语数外这些所谓主科的成绩;实验班重视学生的特长,有体音美等。

  王定华表示,经过适当程序批准而开展的这种实验班的改革,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反对的重点班,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继续进行实验。综合

  教育规划纲要起草完毕 要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王定华昨日透露,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文本已经基本起草完毕。

  王定华说,在这个纲要里,对教育公平问题、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都有正面的回应。在义务教育方面有三项重要工作,一、推进均衡发展是一项最重要的工作;二、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三、促进义务教育的全面普及和巩固提高。

  综合

  (各考点专业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报名最后一天下午6:00)

  类别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音乐类 西南大学 12月25日下午2点~26日 12月27日~31日

  美术类 四川美术学院 12月17日~18日 12月20日

  影视类 重庆大学 12月25日下午2点~26日 12月27日~31日

  舞蹈类 重庆大学 12月17日~18日 12月19日~20日

  广电编导 重庆邮电大学 12月17日~18日 12月19日~20日

  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安排表

[标签:高考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